光影漂亮!
非常学习!好光影!
拍的漂亮
总觉得颜色有点奇怪,不是那么干净透亮,是不是换个角度会更好啊。个见,望见谅:)
精彩,欣赏支持朋友:victory: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学习!
好意境,好拍摄!
4P斜,12P构图不错,但前景太大过满,拍的时候在后一些更好,个见
不错,欣赏支持!!!
欣赏好友佳作!
收藏!
学习!(也许学不会,但学总比不学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