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德
发表于 2012-9-26 16:45:23
景色很美,拍摄漂亮,欣赏支持朋友!:victory:
古船印象
发表于 2012-9-26 16:54:49
作为风景片,确实很不错的,把整个城市在云彩的映衬下,显示的美轮美奂的感觉
白冰
发表于 2012-9-26 17:12:54
拍摄漂亮,欣赏学习!
茶山行
发表于 2012-9-26 17:20:52
功夫不负有心人!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9-26 17:25:14
片子色调、光影、构图非常讲究。好片分享!
高原情
发表于 2012-9-26 17:37:27
大气,这光影整的好,欣赏学习老师佳作!:victory::handshake
高海辉
发表于 2012-9-26 17:40:21
学习欣赏,支持:victory: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9-26 17:45:35
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日月先生
发表于 2012-9-26 17:52:03
好拍摄,祝你永远好运气。
微雨轻韩
发表于 2012-9-26 18:39:22
光影抓的不错。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