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地方,好风景。天气不给力。欣赏支持。
欣赏支持,:victory:
好拍摄感谢精彩分享!
水草萍 发表于 2012-9-26 15: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风景的确很好!
水草萍 发表于 2012-9-26 15: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学习!
这组片子构图很有想法,就是天空不给力,哪天蓝天白云时候去重新拍摄,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