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雨轻韩 发表于 2012-9-26 08:13:12

玩相机

微雨轻韩 发表于 2012-9-26 08:14:04

微雨轻韩 发表于 2012-9-26 08:14:35

微雨轻韩 发表于 2012-9-26 08: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微雨轻韩 发表于 2012-9-26 08:15:45

微雨轻韩 发表于 2012-9-26 08: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金惠钟 发表于 2012-9-27 21:07:49

外拍回来又出差,非常忙。片子拍的很好,色调很有味,很切题。相机就是从小开始玩的嘛,先“玩”后进入“拍”。看上去大概是你的闺女吧、、、超可爱,一定要好好培养哦!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玩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