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夕! 发表于 2012-9-25 22:33:03

欣赏支持好友拍摄!

戎城风影 发表于 2012-9-25 22:56:17

好精神的老人,好拍摄支持

橡树语 发表于 2012-9-25 23:30:23

慈祥的老寿星

新桥人 发表于 2012-9-26 00:15:46

晓凡 发表于 2012-9-24 22: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二手500狗头,快板与三脚架不能对装,只能手持拍摄。

铁手功夫,赞!

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2-9-26 00:30:35

好光影,支持

山晓梧桐 发表于 2012-9-26 07:32:47

不错欣赏好友好片!

南吉恩 发表于 2012-9-26 07:51:47

慈祥老人,拍摄漂亮,欣赏!

清瞳 发表于 2012-9-26 08:39:46

狗头牛手
精彩拍摄

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9-26 08:41:46

拍的蛮好啊非特殊情况不需要脚架吧?特支持老师!

海边的风情 发表于 2012-9-26 10:31:59

拍的太棒了,欣赏学习老师佳作:victory: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老人家今年九十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