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构图!光影漂亮,欣赏支持!
拍得很不错的夜景,美!
激光 发表于 2012-9-24 20: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漂亮的夜景!
谢谢版主好友加分给我鼓励!:handshake:handshake晚上好!
拍摄的时机还是不错,很漂亮的。欣赏支持!
这一幅感觉可以提亮些
摸底河 发表于 2012-9-24 21: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漂亮,拍摄精彩,色彩美丽。
谢谢副秘书长赏评与加分鼓励!:handshake:handshake晚上上好!
老普州 发表于 2012-9-24 21: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构图!光影漂亮,欣赏支持!
谢谢版主赏评丶支持丶鼓励!:handshake:handshake晚上好!
我看到你去广东采风,期待好片上传!
新桥人 发表于 2012-9-24 22: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得很不错的夜景,美!
谢谢版主好友加分给我鼓励!:handshake:handshake晚上好!
夜景漂亮,拍摄精彩。欣赏支持!
好地方,好光影,漂亮的夜景拍摄!:victory::victory::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