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惠钟 发表于 2012-9-28 22:41:21

bin.fxd@163.com 发表于 2012-9-24 09: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杜拍的非常好,很清晰,老帅哥,帅呆啦。。。哈哈

金惠钟 发表于 2012-9-28 22:42:46

bin.fxd@163.com 发表于 2012-9-24 09: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老杜的跟帖支持。上海站有这帮哥们,一定战无不胜的。

金惠钟 发表于 2012-9-28 22:44:16

bin.fxd@163.com 发表于 2012-9-24 09: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漂亮,片子左右非常平衡。后期最好一根电线P掉,还要OK。。。

金惠钟 发表于 2012-9-28 22:45:37

bin.fxd@163.com 发表于 2012-9-24 09: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张确实非常好,画面很丰富,红色就是亮点。

金惠钟 发表于 2012-9-28 22:47:20

bin.fxd@163.com 发表于 2012-9-24 09: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花絮抓的很好。。。

金惠钟 发表于 2012-9-28 22:48:48

bin.fxd@163.com 发表于 2012-9-24 09: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代我老婆谢谢你啦!这就是无声的支持。

蓝锚 发表于 2012-9-28 22:50:17

金惠钟 发表于 2012-9-28 22: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好友鼓励,真的很欣慰,摄影人就是这样的执着。。。

:):handshake

金惠钟 发表于 2012-9-28 22:51:57

bin.fxd@163.com 发表于 2012-9-24 09: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哎呦喂,这下有那么多人围观我,我还不知道呐。。。今后多拍些他们的花絮,不要多拍我。

金惠钟 发表于 2012-9-28 22:52:07

摄氏N度 发表于 2012-9-24 09: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活动,好风光,好花絮,好拍摄,好辛苦。欣赏支持!

谢谢好友鼓励,真的很欣慰,摄影人就是这样的执着。。。

金惠钟 发表于 2012-9-28 22:52:15

孤独一剑 发表于 2012-9-24 10: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祝贺活动圆满成功!

谢谢好友鼓励,真的很欣慰,摄影人就是这样的执着。。。
页: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查看完整版本: 上海站赴“浙江茗岙户外拍摄梯田”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