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fxd@163.com 发表于 2012-9-24 09: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杜拍的非常好,很清晰,老帅哥,帅呆啦。。。哈哈
bin.fxd@163.com 发表于 2012-9-24 09: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老杜的跟帖支持。上海站有这帮哥们,一定战无不胜的。
bin.fxd@163.com 发表于 2012-9-24 09: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漂亮,片子左右非常平衡。后期最好一根电线P掉,还要OK。。。
bin.fxd@163.com 发表于 2012-9-24 09: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张确实非常好,画面很丰富,红色就是亮点。
bin.fxd@163.com 发表于 2012-9-24 09: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花絮抓的很好。。。
bin.fxd@163.com 发表于 2012-9-24 09: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代我老婆谢谢你啦!这就是无声的支持。
金惠钟 发表于 2012-9-28 22: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好友鼓励,真的很欣慰,摄影人就是这样的执着。。。
:):handshake
bin.fxd@163.com 发表于 2012-9-24 09: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哎呦喂,这下有那么多人围观我,我还不知道呐。。。今后多拍些他们的花絮,不要多拍我。
摄氏N度 发表于 2012-9-24 09: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活动,好风光,好花絮,好拍摄,好辛苦。欣赏支持!
谢谢好友鼓励,真的很欣慰,摄影人就是这样的执着。。。
孤独一剑 发表于 2012-9-24 10: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祝贺活动圆满成功!
谢谢好友鼓励,真的很欣慰,摄影人就是这样的执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