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光拍的美,街拍记录好,非常欣赏老师拍摄!:victory:
拍摄的很不错的,这条街我跑马观花的走一次。
好景色,好拍摄,欣赏学习
支持欣赏!
2天拍了4千多张?老师真是好精力!!! 有排调整片子了 呵呵
欣赏支持 期待更多精彩
漂亮的抓拍。首先欣赏:victory::victory:
不错,视角漂亮。
表哥班长 发表于 2012-9-23 14: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最欣赏1P,加分!
谢谢好友加分支持!:handshake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9-23 18: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错,欣赏!
谢谢好友欣赏支持!:victory:
白冰 发表于 2012-9-23 18: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抓拍。欣赏版主好片!
谢谢好友加分支持!: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