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版主对加贝风的激励与支持!:handshake:call:
很美的地方,片子拍得很好!欣赏了!
谢谢好友支持分享!
构图很美,大气,光影漂亮,学习了!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9-23 11: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美的地方,片子拍得很好!欣赏了!
版主周末开心愉快.谢谢支持。
鑫泉邮苑 发表于 2012-9-23 12: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很美,大气,光影漂亮,学习了!
谢谢好友老师支持分享!
大气、通透、漂亮,好拍摄,欣赏学习了!:victory:
2片,4片特漂亮!
构图大气,光影、色调俱佳,美图佳作!欣赏学习!:victory: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9-23 07: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好友浏览指点。
构图大气,拍摄精彩。欣赏支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