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9-21 22:28:29

上传完毕,敬请拍砖!

老友 发表于 2012-9-21 22:40:36

影调漂亮。首席欣赏支持!

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9-21 22:42:05

ISO高了 出现噪点;剪片暴露了焦段不够的缺陷   欣赏支持老师。

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2-9-21 22:49:02

这组片片和前次上传的“晚霞”比较质量有所下降,是不是手持拍摄的?不过片子构图好,大气,欣赏支持五岳老师

激光 发表于 2012-9-21 22:54:37

专拍落日下的铁轨多好!很漂亮。色调偏冷了点!

天地之间 发表于 2012-9-21 22:59:17

精彩拍摄 ~漂亮逆光 ~欣赏佳作

激光 发表于 2012-9-21 23:00:05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9-21 22: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P6

感谢老师对江西站的大力支持!

蝶心 发表于 2012-9-21 23:05:15

漂亮的夕阳

空玄 发表于 2012-9-21 23:13:07

欣赏支持

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9-21 23:20:16

欣赏了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落日云中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