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虎
发表于 2012-9-25 20:30:33
拍摄精彩 欣赏学习!
山外山
发表于 2012-9-26 12:59:45
美丽!欣赏!
刘学光
发表于 2012-9-27 22:51:11
漂亮拍摄.欣赏学习支持!今晚才从贵阳返回,不好意思。
高兴
发表于 2012-9-27 22:55:51
漂亮,支持,欣赏.:victory: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9-28 23:13:21
拍得漂亮。好壮观!非常欣赏。
俩哥
发表于 2012-10-2 16:50:20
最后 天黑了,找到了感觉;P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10-10 13:27:57
蓝色的夜晚,好情调。
狼歌
发表于 2012-10-22 13:26:04
亲近自然,生活无限!亲切的题材,只是少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