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眼看世界 发表于 2012-9-22 19:42:04

光线运用极佳,构图饱满精美,非常给力!

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9-22 23:33:55

欣赏老师杰作。

蓝锚 发表于 2012-9-23 00:58:26

蓝锚 发表于 2012-9-21 20: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用光漂亮,构图巧妙。配文更是惟妙惟肖。欣赏支持学习!

:):handshake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9-23 11:22:26

因参加这次中国旅游摄影在我们贵阳召开才到家没有及时回复对不起!

色影怡人 发表于 2012-9-23 23:37:33

版主拍摄的临涣茶馆,给人又是一种视觉上的享受,一改过去老头、长烟袋、大茶壶的老俗套,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值得大家借鉴/学习。

网似人非 发表于 2012-9-24 09:42:23

厚重里散发着生活的随性
随性生活延续厚重的历史

刘学光 发表于 2012-9-27 22:47:31

漂亮拍摄.欣赏学习支持!今晚才从贵阳返回,不好意思。

荷塘印象 发表于 2012-10-5 17:59:39

精彩拍摄 欣赏支持

超晖 发表于 2012-10-19 11:33:12

色调非常漂亮,学习!

明月123 发表于 2012-10-19 17:21:58

蝶心 发表于 2012-9-21 07: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每天的牌局不为输赢只为消遣但也的三思后出牌哦

好图、好诗、好茶、好逍遥、好光影!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临涣——人*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