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惠钟 发表于 2012-9-20 23: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的不错,是您孙子吧。。。可爱漂亮。
感谢版主的欣赏和支持!
不是我孙子,是在公园健身场地抓拍的,并不认识。
蝶心 发表于 2012-9-20 23: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觉焦点不实
感谢版主的欣赏和支持!
更感谢具体指导!
激光 发表于 2012-9-20 23: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稍微虚了点!什么相机拍的?
感谢版主的欣赏和支持!
是用松下DMC-FZ50机器拍的。
叶进生 发表于 2012-9-20 23: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佳作欣赏,精彩。
感谢版主的欣赏和支持!
老普州 发表于 2012-9-21 00: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小帅哥。拍出了童真。欣赏甲片。
感谢版主的欣赏和支持!
闻道 发表于 2012-9-21 06: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帅气的小家伙,好拍,欣赏支持好友!
感谢版主的欣赏和支持!
更感谢加分鼓励!
本帖最后由 五岳金融 于 2012-9-21 11:01 编辑
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2-9-20 23:35 http://www.ctpn.cn/bbs/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觉得是个小公主呢!
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
本帖最后由 五岳金融 于 2012-9-21 11:02 编辑
南吉恩 发表于 2012-9-20 23:44 http://www.ctpn.cn/bbs/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佳作,欣赏支持。
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
本帖最后由 五岳金融 于 2012-9-21 11:02 编辑
伯牙 发表于 2012-9-21 01:16 http://www.ctpn.cn/bbs/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好拍。
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
本帖最后由 五岳金融 于 2012-9-21 11:02 编辑
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2-9-21 01:52 http://www.ctpn.cn/bbs/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可爱!
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