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贝风 发表于 2012-9-20 22:54:03

非常精彩的记录与拍摄。好片分享!

一休哥 发表于 2012-9-20 23:02:28

欣赏佳作!支持!赞!:victory:

鸡蛋 发表于 2012-9-20 23:13:06

好光影,欣赏好拍。:victory::victory::victory:

黄老邪 发表于 2012-9-21 09:07:24

欣赏佳作!支持!

四夕! 发表于 2012-9-21 09:10:04

好古建筑,好拍摄!

心素 发表于 2012-9-21 18:22:16

闲云仙鹤 发表于 2012-9-20 22: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学习.

谢谢!

心素 发表于 2012-9-21 18:23:08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9-20 22: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精彩的记录与拍摄。好片分享!

谢谢!

心素 发表于 2012-9-21 18:23:34

四夕! 发表于 2012-9-21 09: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古建筑,好拍摄!

谢谢!

心素 发表于 2012-9-21 18:23:59

黄老邪 发表于 2012-9-21 09: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佳作!支持!

谢谢支持!

心素 发表于 2012-9-21 18:24:34

鸡蛋 发表于 2012-9-20 23: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光影,欣赏好拍。

谢谢鼓励!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重庆人民大礼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