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杯子 发表于 2012-9-23 07:22:11

真是米啊!:lol最喜欢四楼那张!

东北虎 发表于 2012-9-25 20:48:26

拍摄精彩 欣赏学习!

激光 发表于 2012-10-4 00:32:46

再来欣赏老师的佳作!祝您节日快乐!

大桥老船长 发表于 2012-10-10 14:55:55

怎一个美字了得 赞一个

犬者八戒 发表于 2012-10-10 15:07:38

清风对色彩真敏感,学习了,尤其前几个片子

四夕! 发表于 2012-10-10 16:04:25

好拍摄,构图大气,精美光影,欣赏支持好友!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水乡即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