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杯子
发表于 2012-9-23 07:22:11
真是米啊!:lol最喜欢四楼那张!
东北虎
发表于 2012-9-25 20:48:26
拍摄精彩 欣赏学习!
激光
发表于 2012-10-4 00:32:46
再来欣赏老师的佳作!祝您节日快乐!
大桥老船长
发表于 2012-10-10 14:55:55
怎一个美字了得 赞一个
犬者八戒
发表于 2012-10-10 15:07:38
清风对色彩真敏感,学习了,尤其前几个片子
四夕!
发表于 2012-10-10 16:04:25
好拍摄,构图大气,精美光影,欣赏支持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