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四水杰 发表于 2012-9-21 21: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喜欢古镇。
拍得精彩,精彩,欣赏,欣赏。
谢谢版主老师支持鼓励:handshake
含笑 发表于 2012-9-21 22: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
谢谢老师支持鼓励
这古镇还是很气派的,想当年一定是热闹繁华
网似人非 发表于 2012-9-24 09: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古镇还是很气派的,想当年一定是热闹繁华
当年是繁华的丝绸之乡啊,谢谢好友支持鼓励:handshake
漂亮,精彩的拍摄.:victory:
高兴 发表于 2012-9-27 22: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精彩的拍摄.
谢谢版主老师支持鼓励: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