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份我也在江边观景,,,,:lol,没拍到老师这么漂亮的图片哦:lol:handshake
四方面军 发表于 2012-9-20 09: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松花江 !
谢谢斑竹老师激励!:handshake
漂亮的景观!欣赏支持学习佳作!
菲羊 发表于 2012-9-20 09: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8月份我也在江边观景,,,,,没拍到老师这么漂亮的图片哦
斑竹老师过奖了。上午好、感谢鼓励!
粒沙 发表于 2012-9-20 09: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景观!欣赏支持学习佳作!
谢谢好友支持!:handshake
欣赏好友的精彩拍摄!
:handshake谢谢支持。
老师的城市真美丽,观赏美丽的松花江风景,学习老师精彩的拍摄。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
感谢支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