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力发电站
发表于 2012-9-21 08:27:07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9-21 08:32:48
好友老师上午好!谢谢鼓励!
孤独一剑
发表于 2012-9-21 09:06:33
构图相当漂亮!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9-21 09:07:08
谢谢好友支持分享!
战神9103
发表于 2012-9-21 09:30:58
加贝风 大师的作品只有欣赏,学习。:lol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9-21 11:23:09
谢谢好友鼓励!
石头lsg
发表于 2012-9-21 11:47:56
漂亮的拍摄,欣赏支持!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9-21 11:48:34
感谢好友精彩点评!:handshake
山羊壮士
发表于 2012-9-21 12:34:42
:victory::victory:
sydz小牛
发表于 2012-9-21 14:06:07
一组漂亮的风光片。特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