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2-9-19 22: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超洗眼睛的地方!
感谢支持!:handshake
吴哥是个好地方
邢江河畔 发表于 2012-9-21 11: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吴哥是个好地方
很值得一去。
有机会还是要去一趟!
到哪去了?
漂亮!欣赏了!
又出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