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光水色 发表于 2012-9-19 14: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活动,好纪实,欣赏支持!
谢谢关注与支持!
湖光水色 发表于 2012-9-19 14: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活动,好纪实,欣赏支持!
谢谢支持与关注!
百花园丁 发表于 2012-9-19 15: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花絮、欣赏支持!
谢谢支持与关注!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9-19 18: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支持与关注!
方寸的瞬间 发表于 2012-9-19 19: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事未能参加活动,深表遗憾。
谢谢支持与关注!
摄影无忌 发表于 2012-9-20 03: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支持好友佳作。
谢谢支持与关注!
古船印象 发表于 2012-9-20 08: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不知道我周六晚上十二点从女娲雕塑下来的时候,有几位摄影人在拍摄女娲的大门,那几位老师是不是你们,呵 ...
加强联系与交流!
蔡侯公 发表于 2012-9-20 09: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活动,
谢谢支持与关注!
好活动,好拍摄,欣赏了!
欣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