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进生
发表于 2012-9-17 16:52:07
继续努力!
松花江
发表于 2012-9-17 16:57:48
有点过曝,晨曦的气氛没了。
老普州
发表于 2012-9-17 17:02:48
画面质量不是理想,欣赏支持!
水中舟
发表于 2012-9-17 17:29:58
拍得很棒,欣赏支持好友!
朦胧光影
发表于 2012-9-17 18:32:23
欣赏支持!
玉米
发表于 2012-9-17 18:38:40
中华一绝,欣赏
韩若雷
发表于 2012-9-17 18:47:35
好纪录,好拍摄,欣赏支持好友:handshake
伯牙
发表于 2012-9-17 19:03:02
好拍摄,欣赏支持好友!:handshake
火棘
发表于 2012-9-17 19:24:58
好纪录,好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2-9-17 19:29:10
好拍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