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进生 发表于 2012-9-17 16:52:07

继续努力!

松花江 发表于 2012-9-17 16:57:48

有点过曝,晨曦的气氛没了。

老普州 发表于 2012-9-17 17:02:48

画面质量不是理想,欣赏支持!

水中舟 发表于 2012-9-17 17:29:58

拍得很棒,欣赏支持好友!

朦胧光影 发表于 2012-9-17 18:32:23

欣赏支持!

玉米 发表于 2012-9-17 18:38:40

中华一绝,欣赏

韩若雷 发表于 2012-9-17 18:47:35

好纪录,好拍摄,欣赏支持好友:handshake

伯牙 发表于 2012-9-17 19:03:02

好拍摄,欣赏支持好友!:handshake

火棘 发表于 2012-9-17 19:24:58

好纪录,好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2-9-17 19:29:10

好拍摄支持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清晨锻炼的邻居(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