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9-17 15: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风光,好拍摄。欣赏。
谢谢欣赏!
海边的风情 发表于 2012-9-17 15: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啊,欣赏支持朋友
:handshake谢谢!
茶山行 发表于 2012-9-17 16: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难忘的空中旅行!
也是的难得呢!:handshake
杨家将 发表于 2012-9-17 16: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学习!
谢谢!
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9-17 16: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欣赏支持老师!
谢谢欣赏!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9-17 16: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航拍也漂亮!
就是光差了一点!
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9-17 17: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们坐的是同一条航线,这条航线能拍到好片,好拍摄,漂亮,欣赏学习!
是的,拍得比你的差多了呢!:handshake
非常漂亮。欣赏。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9-17 14: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成都双流机场
在飞机上隔着双层玻璃能拍出这样PP,很好!:victory: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9-17 21: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漂亮。欣赏。
谢谢夸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