斌仔 发表于 2012-9-17 15: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支持
小小向日葵 发表于 2012-9-17 15: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侵占和渗透,黎明的战术!
慢半拍-樵 发表于 2012-9-17 22: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支持!
感谢慢兄的顶帖!
哈哈,勤奋啊,起这么早
1、构图有局促感,建筑物的右边留空过多没有意义,左边朝阳的空间却太狭窄,两边该颠过来。2、暗部细节表现不够,作者如果想表现清晨的街道,就应该稍提亮点,如果要剪影效果,就不该留那么多的暗区。个人管见,望好友海涵!
欣赏了美图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
欣赏。
游戏天涯 发表于 2012-9-18 10: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1、构图有局促感,建筑物的右边留空过多没有意义,左边朝阳的空间却太狭窄,两边该颠过来。2、暗部细节表现 ...
感谢老师的点评,学习了. 在家中窗口拍摄有些限止.
犬者八戒 发表于 2012-9-18 10: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勤奋啊,起这么早
谢谢老师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