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草萍 发表于 2012-9-18 12:15:36

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2-9-17 22: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萍姐的花卉拍摄越来越好了,构图用光背景处理都不错哦,欣赏支持

呵呵,是你们指导、帮助的结果,还得继续加紧学习,再接再厉,巩固果实。谢谢兵兵好友,祝你工作顺利,生活如意,拍片快乐!多出大片。

水草萍 发表于 2012-9-18 12:17:06

啸西风 发表于 2012-9-18 07: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太美了,欣赏支持。

老师过奖了,还差的很远呢。谢谢您一贯的支持鼓励,祝您健康长寿!

zyjwii 发表于 2012-9-18 16:32:07

欣赏好友精彩拍摄,学习支持!

秋风夜雨 发表于 2012-9-18 16:34:42

很漂亮,好拍摄,欣赏

花甲之人 发表于 2012-9-18 20:39:26

第5和6张用对角线构图很美,色彩对比不错,非常清晰,欣赏支持!:handshake

水草萍 发表于 2012-9-19 08:34:09

花甲之人 发表于 2012-9-18 20: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第5和6张用对角线构图很美,色彩对比不错,非常清晰,欣赏支持!

非常感谢老师给予技术上的点评鼓励,学习中,才找着一点点感觉。谢谢老师辛苦临帖支持,问好。

志远 发表于 2012-9-20 10:43:31

好友的技艺值得学习,片子很美!

水草萍 发表于 2012-9-20 11:08:38

志远 发表于 2012-9-20 10: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友的技艺值得学习,片子很美!

朋友过奖了,初学拍花,初学手动模式,初学构图,一切都是初学,学习学习再学习。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拍花习作【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