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2-9-17 22: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萍姐的花卉拍摄越来越好了,构图用光背景处理都不错哦,欣赏支持
呵呵,是你们指导、帮助的结果,还得继续加紧学习,再接再厉,巩固果实。谢谢兵兵好友,祝你工作顺利,生活如意,拍片快乐!多出大片。
啸西风 发表于 2012-9-18 07: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太美了,欣赏支持。
老师过奖了,还差的很远呢。谢谢您一贯的支持鼓励,祝您健康长寿!
欣赏好友精彩拍摄,学习支持!
很漂亮,好拍摄,欣赏
第5和6张用对角线构图很美,色彩对比不错,非常清晰,欣赏支持!:handshake
花甲之人 发表于 2012-9-18 20: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第5和6张用对角线构图很美,色彩对比不错,非常清晰,欣赏支持!
非常感谢老师给予技术上的点评鼓励,学习中,才找着一点点感觉。谢谢老师辛苦临帖支持,问好。
好友的技艺值得学习,片子很美!
志远 发表于 2012-9-20 10: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友的技艺值得学习,片子很美!
朋友过奖了,初学拍花,初学手动模式,初学构图,一切都是初学,学习学习再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