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抓拍!
好命题!年轻真好!述说了一个短剧,有意境!耐人寻味……:D
拍摄漂亮,欣赏好友精美佳作!
欣赏老师精彩的抓拍,“心不在焉”,好纪实。
可乐———恋!男孩同意全买!!:lol;P
伯牙 发表于 2012-9-16 22: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好友的首席欣赏和支持!
雪山野人 发表于 2012-9-16 22: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
感谢副秘书长的欣赏和支持!
南吉恩 发表于 2012-9-16 22: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好一个“心不在焉”,通过4P将主题表现的恰到好处,生动活泼的场景反映出现代年青人的执着和追求,欣 ...
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
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9-16 22: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心不在“饮料”而在“热恋”也。欣赏老师好拍。
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
碧云天 发表于 2012-9-16 22: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
感谢版主的欣赏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