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夕! 发表于 2012-9-16 11: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纪实!说得好:“逼我亮剑”“抵制日货”!再不行动,它们又会说中国人是“病猫”!支持再支持!
慢半拍-樵 发表于 2012-9-17 09: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纪实!说得好:“逼我亮剑”“抵制日货”!再不行动,它们又会说中国人是“病猫”!支持再支持!
谢谢影友老师支持,保卫国家,人人有责!
谢谢各位老师好友点评
精彩的纪实好拍摄。欣赏支持 !
支持
深清 发表于 2012-9-17 11: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支持
谢谢影友老师支持,保卫国家,人人有责
言焦 发表于 2012-9-17 10: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的纪实好拍摄。欣赏支持 !
谢谢影友老师支持,保卫国家,人人有责
欣赏支持老师。有事未及时回复,望谅解!
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9-17 16: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支持老师。有事未及时回复,望谅解!
谢谢老师影友支持!
清瞳 发表于 2012-9-16 12: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记实,好记录,支持!
谢谢各位影友支持,保卫国家,人人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