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老师的片子诗学习,是享受,非常欣赏,向老师学习!!
十分欣赏。太漂亮了
黄老邪 发表于 2012-9-16 11: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的很好!欣赏学习!
谢谢老邪:D:handshake
四夕! 发表于 2012-9-16 12: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十分欣赏。太漂亮了。好拍。
谢谢
牛猫儿 发表于 2012-9-16 13: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支持!
谢谢老师
蓝锚 发表于 2012-9-16 21: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独到!光影漂亮!欣赏学习!
谢谢头儿关注,:lol
伯牙 发表于 2012-9-17 07: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光影漂亮!欣赏学习!
谢谢老师
神灯。魔力 发表于 2012-9-17 21: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的很好!欣赏学习!
谢谢老师
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2-9-17 22:15 http://www.ctpn.cn/bbs/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您的介绍,有时间一定让您带路!!
没问题,不收服务费,不要导游费,更不要小费。只是奖一辆奔驰就行了。:lol
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2-9-17 22: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读老师的片子诗学习,是享受,非常欣赏,向老师学习!!
你是头儿,还想沾你的光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