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记录、好拍摄。首先欣赏!
不错的光影小品,光比稍微大了些
光影很漂亮,欣赏好友佳作!
欣赏佳作支持学习:victory: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9-16 05: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记录、好拍摄。首先欣赏!
:handshake谢谢朋友欣赏并支持
蝶心 发表于 2012-9-16 08: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错的光影小品,光比稍微大了些
光比是大了些,3点半以后就好多了
超晖 发表于 2012-9-16 08: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光影很漂亮,欣赏好友佳作!
谢谢超晖版主支持鼓励
天堂的雪 发表于 2012-9-16 08: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佳作支持学习
谢谢支持,多交流,互相学习:handshake
光影很漂亮,欣赏好友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