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贝风 发表于 2012-11-6 11:04:30

自由的风 发表于 2012-11-6 10: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学习!

谢谢好友支持分享!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11-6 11:04:49

山河秀 发表于 2012-11-6 10: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清晰锐利、欣赏,支持!

感谢老师鼓励。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11-6 11:05:51

菲羊 发表于 2012-11-6 10: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真是有心人,,,2010年我也去过,当时因为广场人多没仔细观察,现在欣赏老师的图片确实另有一番味道 ...

加贝风感谢版主老师的鼓励与支持!:handshake

一棵树 发表于 2012-11-6 11:11:41

活灵活现。特欣赏!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11-6 11:15:47

一棵树 发表于 2012-11-6 11: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活灵活现。特欣赏!

谢谢版主秘书长老师支持分享!

火棘 发表于 2012-11-6 11:20:30


拍摄精彩、清晰锐利、非常漂亮!欣赏支持!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11-6 11:25:40

火棘 发表于 2012-11-6 11: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精彩、清晰锐利、非常漂亮!欣赏支持!

感谢老师好友点评欣赏与鼓励!:handshake

秋风夜雨 发表于 2012-11-6 11:59:14

好拍摄,清晰锐利,精彩,学习了

刘景新 发表于 2012-11-6 12:01:41

精彩拍摄,好色调,好构图。学习,欣赏。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11-6 12:08:51

秋风夜雨 发表于 2012-11-6 11: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清晰锐利,精彩,学习了

感谢好友支持欣赏!
页: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查看完整版本: 扎什伦布寺广场上的雕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