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稳 发表于 2012-9-16 13:07:23

扎什伦布寺广场上的雕塑个个栩栩如生.说明元老拍得到位,欣赏。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9-16 14:42:51

谢谢好友!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9-16 15:21:27

在外出差,草率回帖,见谅!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9-16 15:22:47

谢谢斑竹。:handshake

新桥人 发表于 2012-9-16 15:37:05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9-15 13: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扎什伦布寺广场上的雕塑

分享新视觉,拍得漂亮,支持!:victory: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9-16 16:04:23

谢谢好友支持鼓励!

南吉恩 发表于 2012-9-16 16:49:55

再次欣赏佳作,老师把景深拿捏恰到好处,十分欣赏。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9-16 16:54:00

谢谢好友:handshake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9-16 18:04:04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学习!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9-16 19:03:31

稳稳 发表于 2012-9-16 13: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扎什伦布寺广场上的雕塑个个栩栩如生.说明元老拍得到位,欣赏。

谢谢好友支持!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查看完整版本: 扎什伦布寺广场上的雕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