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什伦布寺广场上的雕塑个个栩栩如生.说明元老拍得到位,欣赏。
谢谢好友!
在外出差,草率回帖,见谅!
谢谢斑竹。:handshake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9-15 13: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扎什伦布寺广场上的雕塑
分享新视觉,拍得漂亮,支持!:victory:
谢谢好友支持鼓励!
再次欣赏佳作,老师把景深拿捏恰到好处,十分欣赏。
谢谢好友:handshake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学习!
稳稳 发表于 2012-9-16 13: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扎什伦布寺广场上的雕塑个个栩栩如生.说明元老拍得到位,欣赏。
谢谢好友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