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马加鞭 发表于 2012-9-15 11:27:05

一组非常漂亮的拍摄,最喜欢第5P!

小超 发表于 2012-9-15 12:26:40

好拍摄感谢精彩分享!

心素 发表于 2012-9-16 14:01:37

很漂亮的一组晚霞,欣赏学习了:victory:

碧云天 发表于 2012-9-17 00:12:12

非常好的天气现象,漂亮的拍摄。:handshake后期好像狠了一点。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晚霞情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