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赏了
拍得很美,要是水在大一点更美!
好看,瀑布可惜水小了点,壩陵河大桥很壮观!
精彩拍摄支持,学习!……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9-14 05: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了
谢谢好友支持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9-14 10: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得很美,要是水在大一点更美!
谢谢吴版鼓励,去的时候的确水很小
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9-14 16: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看,瀑布可惜水小了点,壩陵河大桥很壮观!
感谢好友支持鼓励。
四夕! 发表于 2012-9-14 16: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支持,学习!……
感谢好友支持:handshake
慢门拍摄的瀑布象丝绸一样漂亮,学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