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惠钟 发表于 2012-9-15 19: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漂亮!出差吉林,没上网,敬请谅解!
去长白山了,天气怎样?长白山是十天九阴雨呀,但愿你运气好,遇到好天气。期待佳作!
赏心悦目!
好拍!漂亮!!:handshake
细腻,漂亮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9-16 08: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漂亮!!
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
更感谢加分鼓励!
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2-9-16 15: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细腻,漂亮
感谢版主的欣赏和支持!
青木瓜 发表于 2012-9-16 07: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赏心悦目!
感谢版主的欣赏和支持!
质感、层次很棒,欣赏。
雪山野人 发表于 2012-9-16 22: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质感、层次很棒,欣赏。
感谢副秘书长的欣赏和支持!
精美光影,色彩自然,清晰漂亮,欣赏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