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 发表于 2012-9-13 15:15:58

四夕! 发表于 2012-9-13 14: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好!我们也是这样的!

老友 发表于 2012-9-13 15:17:24

好抓拍!影友很认真。欣赏支持!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9-13 15:18:31

精彩抓拍,欣赏支持朋友!

刘学光 发表于 2012-9-13 15:56:27

好抓拍,欣赏支持!

瑞峰 发表于 2012-9-13 15:57:46

他要维护肖像权的。

稳稳 发表于 2012-9-13 16:03:14

欣赏朋友古城抓拍。

清泉映月 发表于 2012-9-13 16:03:31

精彩抓拍,分享。

水草萍 发表于 2012-9-13 16:19:00

精彩抓拍,专心致志,好拍。

四夕! 发表于 2012-9-13 16:25:23

激光 发表于 2012-9-13 15: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好!我们也是这样的!

谢谢各位老师好友点评!学习!

四夕! 发表于 2012-9-13 16:25:35

水草萍 发表于 2012-9-13 16: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抓拍,专心致志,好拍。

谢谢各位老师好友点评!学习!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抓拍古城影友,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