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玉石 发表于 2012-9-13 14:34:01

好构图,有创意,拍的漂亮!欣赏支持!

激光 发表于 2012-9-13 15:17:17

影调好!非常漂亮!

清泉映月 发表于 2012-9-13 16:14:49

别样风情,分享佳作。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9-13 16:44:59

很漂亮

深清 发表于 2012-9-13 18:09:09

拍摄漂亮,欣赏大师精美佳作!

伯牙 发表于 2012-9-13 22:03:00

好!美!牛! :handshake

激光 发表于 2012-9-20 08:45:39

阿立 发表于 2012-9-12 20: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像一幅幅漂亮的画!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9-20 10:43:17

很漂亮!欣赏支持朋友。:handshake

水中舟 发表于 2012-9-20 10:54:54

非常漂亮,好拍摄,欣赏支持!

战神9103 发表于 2012-9-21 09:49:24

有几张看着有点冷,学习。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再拍红外摄影----商丘市人民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