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的美现在还有油菜花吗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9-12 09: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色彩很美!喜欢!
谢谢您的点评鼓励支持,谢谢啦。
平常印象 发表于 2012-9-12 09: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花海人游,人在画中。
欣赏了。
谢谢您的点评鼓励支持,谢谢啦。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9-12 09: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色彩对比感很好,好拍摄,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谢谢您的点评鼓励支持,谢谢啦。
朱磊 发表于 2012-9-12 09: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的美现在还有油菜花吗
没有了,谢谢您的点评鼓励支持,谢谢啦。
四夕! 发表于 2012-9-12 09: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您的点评鼓励支持,谢谢啦。
:handshake谢谢
花美人更美,,:lol:handshake
色彩还原好。欣赏支持!
欣赏
好拍摄,欣赏支持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