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2-9-11 15: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色调!静谧柔美的晨曦!
多谢欣赏支持!
色调很美,拍摄漂亮,欣赏!:victory:
色调很漂亮。欣赏了。但觉得构图上是不是值得商榷,个见,勿怪。:handshake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支持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9-11 15: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色调很美,拍摄漂亮,欣赏支持朋友!
多谢彩霞满天欣赏!
:handshake意境非常好!
壮丽的片片,光色迷人,影调漂亮,拍得清晰通透:victory:
lzlxg至尊 发表于 2012-9-11 15: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多谢lzlxg至尊欣赏!
色调很美,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2-9-11 15: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色调!静谧柔美的晨曦!
多谢安然静好欣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