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沙 发表于 2012-9-13 14: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版主的眼力,我也喜欢这张。
眼力还需要“谢谢”啊?哈哈。谢谢你提供欣赏哦!又要出门了啊?等着欣赏你的好片哦!:handshake
好拍,十分欣赏。
丛中笑 发表于 2012-9-13 18: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眼力还需要“谢谢”啊?哈哈。谢谢你提供欣赏哦!又要出门了啊?等着欣赏你的好片哦!
但愿吧!
荫凉 发表于 2012-9-14 10: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十分欣赏。
:handshake:handshake
:victory:,欣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