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夕! 发表于 2012-9-11 13: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了!
多谢老师临帖鼓励和支持!
华山松 发表于 2012-9-11 16: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支持好友拍摄。
多谢老师临帖鼓励和支持!
小超 发表于 2012-9-11 17: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感谢精彩分享!
多谢老师临帖鼓励和支持!
感光度太高会出现明显的噪点,手持光线暗拍摄可以理解,欣赏构图,抓拍好
5楼的片子很不错!
瑞峰 发表于 2012-9-11 10: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老师真诚点评。多谢您的大力支持!问好!
:):handshake问好!
又欣赏到了老师的佳作,非常欣喜与敬仰!出差十来天,上网不便,没有及时支持您,敬请您的谅解!
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2-9-11 18: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光度太高会出现明显的噪点,手持光线暗拍摄可以理解,欣赏构图,抓拍好
感谢老师点评和支持!下午好!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9-11 19: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5楼的片子很不错!
感谢老师点评和支持!下午好!
激光 发表于 2012-9-12 01: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又欣赏到了老师的佳作,非常欣喜与敬仰!出差十来天,上网不便,没有及时支持您,敬请您的谅解!
您客气了,感谢老师点评和支持!下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