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力发电站 发表于 2012-9-10 22: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美丽的城市 欣赏支持!
感谢老师临帖支持鼓励
戎城风影 发表于 2012-9-11 08: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清晰、通透、好光效、好构图,欣赏支持
感谢老师临帖支持鼓励!
茶韵悠然 发表于 2012-9-11 09: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其实我们的家乡是最美的,尤其在楼主的镜头下更加漂亮。
呵呵,哪有啊!没有经验,只凭感觉瞎拍而已,往后还望您多多指导哦!:handshake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9-10 21: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散文般的语言,温馨;仙境样的城市,漂亮。欣赏支持学习!
谢谢老师鼓励,更感谢您加分支持!
好拍摄感谢精彩分享!
小超 发表于 2012-9-11 17: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感谢精彩分享!
感谢老师临帖支持鼓励!
美丽拍摄。欣赏支持安然姐美化自己的家乡,构图光景俱佳
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2-9-11 18: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美丽拍摄。欣赏支持安然姐美化自己的家乡,构图光景俱佳
谢谢兵兵的点评和加分支持!我的家乡真的很美哦,欢迎你来玩哈!:P:handshake
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2-9-11 18: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兵兵的点评和加分支持!我的家乡真的很美哦,欢迎你来玩哈!
有机会一定来找你,欣赏你们城市的美景
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2-9-11 16: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鼓励,更感谢您加分支持!
: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