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脑壳 发表于 2012-9-10 10: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美景美拍!好欣赏!
多谢主席首席欣赏支持 不足之处一定要指正啊!
湖畔居 发表于 2012-9-10 10: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好 欣赏支持
谢谢好友欣赏支持 不足之处望直言斧正!
好一段诗情画意的文字表白,好一张张美不胜收的片片,欣赏学习。
南吉恩 发表于 2012-9-10 10: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一段诗情画意的文字表白,好一张张美不胜收片片,欣赏学习。
哈哈好友过奖了 那段文字其实是郑绪岚唱的《太阳岛上》 只不过拿来借用了 惭愧!
好景、好拍,非常漂亮。还以为是哈尔滨呢?
晓凡 发表于 2012-9-10 10: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景、好拍,非常漂亮。还以为是哈尔滨呢?
是哈尔滨的太阳岛;P 谢谢好友加分鼓励!
叶进生 发表于 2012-9-10 10: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好友过奖了 那段文字其实是郑绪岚唱的《太阳岛上》 只不过拿来借用了 惭愧!
叶版不必过谦,这段文字用在这太美了。
欣赏支持。
跟着上海站版主游太阳岛,美景,好拍,欣赏
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9-10 10: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支持。
谢谢好友拨冗临帖 !欢迎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