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进生 发表于 2012-9-10 10:14:52

方脑壳 发表于 2012-9-10 10: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美景美拍!好欣赏!

多谢主席首席欣赏支持 不足之处一定要指正啊!

叶进生 发表于 2012-9-10 10:15:23

湖畔居 发表于 2012-9-10 10: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好 欣赏支持

谢谢好友欣赏支持 不足之处望直言斧正!

南吉恩 发表于 2012-9-10 10:18:19

好一段诗情画意的文字表白,好一张张美不胜收的片片,欣赏学习。

叶进生 发表于 2012-9-10 10:19:33

南吉恩 发表于 2012-9-10 10: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一段诗情画意的文字表白,好一张张美不胜收片片,欣赏学习。

哈哈好友过奖了 那段文字其实是郑绪岚唱的《太阳岛上》 只不过拿来借用了 惭愧!

晓凡 发表于 2012-9-10 10:20:04

好景、好拍,非常漂亮。还以为是哈尔滨呢?

叶进生 发表于 2012-9-10 10:22:04

晓凡 发表于 2012-9-10 10: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景、好拍,非常漂亮。还以为是哈尔滨呢?

是哈尔滨的太阳岛;P 谢谢好友加分鼓励!

南吉恩 发表于 2012-9-10 10:22:50

叶进生 发表于 2012-9-10 10: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好友过奖了 那段文字其实是郑绪岚唱的《太阳岛上》 只不过拿来借用了 惭愧!

叶版不必过谦,这段文字用在这太美了。

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9-10 10:23:23

欣赏支持。

浪里波 发表于 2012-9-10 10:24:11

跟着上海站版主游太阳岛,美景,好拍,欣赏

叶进生 发表于 2012-9-10 10:25:41

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9-10 10: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支持。

谢谢好友拨冗临帖 !欢迎批评!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太阳岛上(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