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聚会,好拍摄,好羡慕。
欣赏、学习、支持
非常漂亮的拍摄!
方脑壳 发表于 2012-9-10 09: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首先,对贵州来川的客人接待不周表示深深的歉意!
再者,对吴版主对天府广场的宣传的祥尽表示深 ...
谢谢方老师的热情待,在这里表示感谢!
泥堆 发表于 2012-9-10 10: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支持
谢谢!
笑-傲-江-湖 发表于 2012-9-10 10: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
谢谢!是这地方很美的啊!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9-10 11: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聚会,好拍摄,好羡慕。
谢谢!我的图片以发到总部去了,不知你看到了没有!
疯子 发表于 2012-9-10 11: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学习、支持
谢谢!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9-10 12: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漂亮的拍摄!
谢谢!:handshake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