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9-9 21:16:03
晨雾中的网
清晨,大雾,散步在花园,看见一个昨晚织的网,上面布满了水珠,可惜我没有阳光的照射,色彩不是很漂亮,可我还是忍不住拍了下来。。。。。。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9-9 21:17:36
因为网的方向,我必须扭转身体才能拍到正面。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9-9 21:19:21
很想拍个大点的特写,可我实在拍不出来。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9-9 21:21:07
我想表现水珠的晶莹剔透,可我没有办法表现出来。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9-9 21:23:28
在雾中蜘蛛网那种美我一点都没有表现出来,很遗憾很郁闷。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9-9 21:24:50
我只好拍了些局部的网。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9-9 21:26:30
这张照片我只是做了点尝试,可我感觉不出来我到底想要什么。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9-9 21:28:16
绿叶做背景是不是好看点呢?请大家多多指点,本人感激不尽!
游戏天涯
发表于 2012-9-9 21:43:13
漂亮的珍珠衫,尤以7片最美!(遗憾的是多数片片对焦不是十分精准。)
叶进生
发表于 2012-9-9 21:48:35
最后一片色彩挺不错的:handshake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