啸西风
发表于 2012-9-9 17:30:48
请老师们指教
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2-9-9 17:42:51
首先欣赏、气势宏大尤如水墨山水画学习了!:victory::victory::victory:
雪山野人
发表于 2012-9-9 17:52:22
很棒啊,佳作欣赏了。
南山兔子
发表于 2012-9-9 22:52:39
:victory::victory:欣赏美景
快乐幽灵
发表于 2012-9-10 05:31:16
漂亮啊
南吉恩
发表于 2012-9-10 07:17:42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
啸西风
发表于 2012-9-10 07:40:57
感谢老师们欣赏支持
海边的风情
发表于 2012-9-10 08:34:26
在飞机上拍的?去黄龙的时候条件准许也可以看到如此景象,感谢佳片分享:victory:
清泉映月
发表于 2012-9-10 08:50:40
气势磅礴,风景如画。
孤独一剑
发表于 2012-9-10 08:55:04
大气磅礴的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