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之光
发表于 2012-9-9 21:13:32
欣赏老师佳作
游戏天涯
发表于 2012-9-9 21:48:52
漂亮的小品。
叶进生
发表于 2012-9-9 21:54:34
有想法
蝶心
发表于 2012-9-10 07:19:40
焦外的光斑和构图蛮漂亮,光圈放到4,效果会更好,第一张的组图选择,色彩差异小些,有点融合
摄氏N度
发表于 2012-9-10 11:18:24
秋色怡人好拍摄,欣赏支持!
zyjwii
发表于 2012-9-11 03:56:47
好拍摄!欣赏学习支持。
超晖
发表于 2012-9-11 08:35:25
很有意境的片子,非常欣赏!
liyuqiu1959
发表于 2012-9-11 10:01:08
很欣赏阿甘老师的佳作。赞一个
小超
发表于 2012-9-11 17:28:20
好拍摄感谢精彩分享!
荷塘印象
发表于 2012-9-18 19:44:52
欣赏好友佳作 因近期工作较忙 没能及时回帖请谅解!本月20日-28日总部年会以及采风活动 这期间不能回帖请好友多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