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美图。
p2,p3,p5色调有点过了,失真。恕我直言。哈哈 见谅!:)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着!
可惜没有分!又欣赏到了老师的佳作,非常欣喜与敬仰!出差十来天,上网不便,没有及时支持您,敬请您的谅解!
漂亮,学习,欣赏支持老师的佳作!
漂亮,美图,好拍摄,学习,
大片!非常欣赏!
本帖最后由 大西安 于 2014-2-12 16:57 编辑
:victory::handshake:P老师拍的真好、喜欢,新年快乐。
拍摄漂亮,学习欣赏支持:victory::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