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拍摄!老哥何时来的承德?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9-8 20: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老哥何时来的承德?
多谢好友临帖鼓励,我9月3~6去的,时间很短,在承德仅半天,随后去了围场,未与好友们联系,见谅!
漂亮的光影
早起的好处,光线非常好!
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9-8 21: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光影
多谢好友鼓励!
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2-9-8 23: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早起的好处,光线非常好!
多谢好友鼓励!
好..........................
欣赏好友佳作!
好拍摄感谢精彩分享!
风力发电站 发表于 2012-9-11 07: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
多谢好友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