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2-9-7 17:25:35

清晰,很有层次。好片。

马马虎虎 发表于 2012-9-7 18:07:40

好壮观啊!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9-9 09:22:29

有气势,片子大气。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山水间 发表于 2012-9-10 21:25:46

很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绿洲 发表于 2012-9-11 21:14:10

拍得漂亮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攀枝花二滩水电站泄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