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进生
发表于 2012-9-7 00:09:38
看来我要加快入百微的步伐了,做梦都想啊
超晖
发表于 2012-9-7 00:24:05
漂亮,非常棒,非常喜欢!
蝶心
发表于 2012-9-7 00:34:28
多点灯光更好
蓝锚
发表于 2012-9-7 01:09:32
善取材,好拍摄。漂亮水珠好,欣赏支持好友!欣赏!:victory:
碧螺春
发表于 2012-9-7 01:33:36
哈哈哈,慢慢折腾吧!:lol
摄影无忌
发表于 2012-9-7 04:12:12
好拍摄,欣赏学习。支持好友!:handshake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9-7 05:16:15
欣赏支持朋友!
刘学光
发表于 2012-9-7 06:31:43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快乐幽灵
发表于 2012-9-7 06:49:50
好漂亮的微距
老友
发表于 2012-9-7 06:52:47
特别通透,漂亮!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