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N年前去过。
好光影、好拍摄。欣赏3、4张的画面构图。
欣赏好友佳作!
非常欣赏,老师勤奋光影美丽色彩纯正支持分享。
:lol欣赏佳作
好拍摄。
:victory::victory: 欣赏、学习、分享佳作!
老普州 发表于 2012-9-6 22: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出了早晨宁静和晨光之旭美!好拍欣赏!
:handshake
拍得非常精美,构图光影俱佳,欣赏支持学习佳作!
很多年以前去过龙虎山,很期待看看现在龙虎山的风景,可惜没有看到主要风景,不过楼主光影构图很到位,拍摄的非常漂亮。